【戚顾现代】幸福每一天 (上部)第一章 旗亭初相见

十年前 旗亭会馆

旗亭会馆是一家即隐秘低调又雅致时尚的私人会所,装修豪华的三层小楼里设施齐全,兼顾了商务和娱乐等多种功能,所以进进出出的大多是社会名流或者富豪显贵,连一些明星大腕都被婉言拒之门外。商家欲迎还拒的姿态顿时让这里的神秘度和高不可攀的指数连升三级,一时间大家以能够拥有旗亭的会员卡为炫耀的资本,就更别提只有少数几十张的钻石卡了。

穿着黑色西服,打着墨绿色领带的戚少商一进来就被众多正在端着红酒杯侃侃而谈的成功人士们看了好多眼。倒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他的身材太好,个子又太高。当他出现在门口的时候,所有人在他眼里都是“一览众山小”,更别提那些老板们憋气都藏不住的肚子了。

一个服务生特别有眼力见儿的端着酒盘向他走来,职业的微笑,职业的热情,

“先生,您喝点什么?”

戚少商毫不客气地端了一杯红酒,冲侍应生笑了笑,露出两个漂亮的酒窝,让人看了心里立刻有了愉快和喜悦,觉得这个大铁塔一样的大个子原来长的也很阳光帅气嘛,更别提他有着低沉性感的声音,

“谢谢。”

说完,他又往侍应生的托盘里放了几块钱小费,后者道谢后心满意足地走了。戚少商继续往里面走,边看着周围三三两两谈话的人,边抿了一口酒,咂嘛咂嘛滋味,马上明白了这个会所为什么千金难进,嘿嘿,就冲这杯相当上乘的红酒,这钱也花得值了。

从来有好酒的地方就不会缺了美人,戚少商都不用费劲寻找,果然就在他前面不远处,两位手持香槟的美艳女子向他抬了抬酒杯,然后给了他一个动人心魄的微笑。戚少商真想蹲地上不顾形象的大笑一下,

“越是这种地方,越是很多这种即想当婊子又要给自己立贞洁牌坊的女人。平日里看着高不可攀,实际上干着各种令人恶心的龌龊事!要说漂亮又有真性情的女子,他戚少商的两个红颜知己息红泪和阮明正可比眼前这两个女人强上百倍了。”

戚少商想归想,仍是对着那两张浓妆艳抹的脸绅士般地点了点头。两个女人看到他的反应,缓缓朝他的方向走过来,他心里哀叹一下,捏紧了酒杯的杯脚。

“嗡嗡嗡”

正在这时,西服口袋里的电话及时地震动了一下,他知道是在门外等消息的下属打来的,冲走近的两个女人歉意地笑了笑,然后用空闲的一只手接听电话,

“喂?戚少商,哪位?”

“大。。。大哥,是我啊,我老九啊!你不是说十分钟后让我。。。让我给你打电话问情况吗?”

磕磕巴巴说话的是游天龙,戚少商连云帮里面最小的把兄弟。

“嗯,好的,我知道了,今晚这里气氛不错,我等的人还没到,可能会晚点回去,你先休息吧!”戚少商话说得温柔又暧昧,游天龙在电话那边听得鸡皮疙瘩都掉在了地上,哆哆嗦嗦地又说,

“大哥,我不是红泪姐啊,你。。。你是不是喝酒喝多了,我的声音你都听不出来了?”

游天龙立刻清了清嗓子,好让自己的男低音更低沉一些。戚少商被逗得又是一乐,嘴角边的酒窝透着淘气般的得意,和他那个大个子很不符,但也透着可爱,两个女人看着他的笑容,眼睛都直了。

“我知道了,我会少喝一些的,你放心吧,挂了!”

他不等游天龙那个笨蛋再回复什么,自行挂断电话,但是能够想象的出来,电话那头的人会一手抓着头发,一手捶胸,

“老大,干嘛又挂我电话?为什么?为什么啊?”

两个女人已经蹭到了戚少商的身边,正要开口说话,就听见门口处有人群骚动的声音,四五个保镖似的人正围着一个好像喝醉了酒的人往这边走过来,后面还有个黑脸的大汉边跑着边叫道,

“惜朝,你去哪儿?你喝多了,快回来!”

被围住的人不住地扒拉围在他身边的保镖,嘴里嘟囔着,

“你们让开,让开,我没喝多,我要找人。”

所有人都停下了聊天的话题,戚少商也好奇地望过去,他想知道谁能在这个传说中神秘高贵的场地里撒酒疯。眼前的两个女人也被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她们好像对这里的大人物都很熟悉,于是有些兴奋的议论着,

“Lisa,你快看,好像是顾惜朝啊!听说他最近老是在会所里出现,开始我还不相信呢。”

另一个的声音里也带着激动,

“啊,我们今晚真幸运啊,能看到他。诶,他喝多了?噢,喝醉酒也能这么帅的就只有顾惜朝了。”

戚少商听着她们的议论,不动声色地撇撇嘴,对于这种女人的智商立刻在心里默哀三分钟,不过,他还真想知道这个被盛赞的男人到底长啥样。

人越来越近,顾惜朝的脸终于映入了戚少商的眼帘,然后,久经情场的戚检察官顿时石化了!

这他妈是男人吗?!

如果说目若朗星, 眉如墨画,面如冠玉用来形容俊美的男人并不过分的话,那么这些词用来形容顾惜朝就显得弱爆了。

顾惜朝是个不折不扣的美~~~人~~~!

戚检察官是这样判断认为的!

他的个子不算太高,属于精瘦有型的亚洲人体型,宽肩细腰,这种身材使他身上简单的白衬衫被穿出了无比性感的味道。戚少商在心里吹了一个匪哨儿,然后看着顾惜朝因为领口敞开而露出来的精致锁骨窝,觉得这些已经足够让所有人流鼻血,淌口水了。如果不是因为喝醉酒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顾惜朝的出场本来应该是玉树临风又飞扬不羁的,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颜值,反而因为醉酒所带来的红润脸色将他的皮肤衬的光洁如玉,白里透红,精致的脸上所散发出来的懒散和些许的落寞让人简直无法移开视线。他的头发有些短,但造型感很好,不长的刘海向上挽起,使他光滑的额头完美的裸 露出来,给人干净美好之感,一双如群星璀璨闪亮的眼睛,这时候却罩上了一层雾气,迷朦且动人。

戚少商深吸口气,轻轻咳嗽了一声,让自己从这么仔细地观察中清醒过来。不想,这声轻咳也引起了那个正在推推搡搡中的男人的注意。他抬头看见戚少商,眼睛里的迷朦不见了,有一闪而逝的精光,他向戚少商那里指了指,对围着他的人说道,

“我在等他,你们都给我让开。”

几个保镖转头看向戚少商,其中一个人不客气地问道,

“我们少爷在等你?”

戚少商微微一愣,抬眼对上了那双琥珀色的眸,他在里面看到了。。。冷冷的威胁,于是,检察官笑了笑,摇头道,

“我不知道你们少爷是谁,” 看到那眼睛里的冷意更甚,戚少商笑地越发开心了,忽然,他出其不意地伸出长长的胳膊,一把将顾惜朝拉到自己身边,对众人说,

“可是我在等着惜朝,等了好久了。”

说完话,他侧过头,暧昧地说,

“你怎么这么晚才过来,我都来了一会儿了。”

几个保镖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同时也被顾惜朝从未有过的顺从吓到了,不知所措地看着跑过来急促喘气的黑脸汉子,问,

“表少爷,大少爷真的是在等朋友呢,他朋友已经到了。”

大少爷?表少爷?

表兄弟?

戚少商看着黑脸汉子一脸敌意地瞪着自己,就立刻用他有着可爱酒窝的笑脸回应,

“既然你们搞清楚了,那我们就走了。惜朝,走吧,我带你去看看我上次告诉过你的那片雪林。”

顾惜朝四肢无力地靠在戚少商身上,轻轻点点头,

“嗯。”

“惜朝,你醉的这么厉害,怎么出去?乖,听话,我送你回家去。”黑脸汉子还是不甘心,只是软下了口气,有些哀求地说。

顾惜朝冷笑了一下,

“回家?哼!”他抬头看着戚少商的大眼睛,命令道,

“带我走,现在。”

戚少商二话没说,一把横抱起怀里的人,也严肃了口气,对前面挡着路的几个人低声喝道,

“让开!”

几个人没有得到命令,不知道是该拦着,还是该放行。

戚少商冷眼看着黑脸汉子,低声再问,

“非要弄的大家脸上都不好看吗?还是你想要顾惜朝更恨你?”

黑脸汉子脸上的表情一僵,而后冲几个保镖挥挥手,

“让大少爷走。”

戚少商抱着怀里的人,紧了紧胳膊,低头笑着说,

“跟我回家!”

说完,他大步朝门口走去,将羡慕,嫉妒,恨通通留在了身后。

一进电梯,顾惜朝就挣扎着想下来,谁承想那双有力的胳膊像铁钳一样紧紧地把他箍在怀里,怎么用力都无法摆脱。他冷静了一下,僵硬着身体,用暗哑的声音骂了一句,

“混蛋,让我下来。”

戚少商瞟了一眼电梯顶部角落里那个闪烁着微弱红光的地方,邪气一笑,微微低下头,用那张性感的嘴叼住了顾惜朝的耳朵,像是在挑逗,又像是在和情人说着浓情蜜语。顾惜朝觉得耳朵里都是让人心痒难耐的热气,他想摇头躲开那热源,但在外人看来那躲避的姿势更像是恋人间的小嬉戏。

随着热气传进顾惜朝耳朵的,是戚少商痞气地提醒,

“别着急,惜昭,演戏要演全套,你也不想被别人抓住小辫子吧?所以,别动,乖!”

就在说话间,电梯已经到了地下停车库,顾惜朝还稳稳地躺在戚少商的手臂间。很快,戚少商就找到了自己的车,为了开门只好把怀里的人先放开,带着酒香的温暖从胸口处消失了,戚少商一下子就感到了那里的空落落。他一只手伸进裤兜去掏钥匙,迅速按下开锁键,另一只手紧攥着顾惜朝有些潮乎乎的手,麻利地打开副驾驶的门,把人推进去,系上安全带,把门关好,然后伸出一双长臂,一个撑起,从前车盖子一下跳到了汽车的另一侧,开门坐进去。一系列动作完成的漂亮利索,本来醉醺醺的顾惜朝看得眼睛都眯了起来,转头看看坐在身边启动车子的大个子,嘴里含混不清地问,

“你叫什么?”

戚少商笑了,两个酒窝又生动地出现在他的脸上,有着和身份不符的可爱,

“戚少商!”

顾惜朝不再说话,转回头眼睛直视着已经开到路面上的车前方。圣诞节的夜晚,大雪纷飞,银装素裹的街道两侧,人潮涌动,每张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祥和,明亮的橱窗里散发出温暖的光,店家门口高耸着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带红色帽子的圣诞老人背着礼物袋子前后左右的哄着来往的年轻情侣们开怀大笑。

顾惜朝瞥了一眼那些笑容,心里有些厌恶感,长长地喘了口气,疲惫地闭上了眼睛。车子里的空调开的很大,暖融融地吹在身上很舒服,他开始觉得自己有些忽忽悠悠的,五颜六色精美的点心,穿着梦幻般白雪公主裙子的女孩。。。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好的那么不真实,离自己那么遥远。

“去我家?”戚少商的声音,明明是询问的语调,却带着毫无商量余地的肯定。

顾惜朝那双实在漂亮的眼睛勉强睁开,发现戚少商英俊的脸不停在眼前晃啊晃,他想摇头拒绝,脑子里却有个声音强迫他点头,

“顾惜朝,这个人看着还不错哦!家已经回不去了,从晚晴被伤害地那刻就已经不是你的家了!你不是想堕落吗?不是想彻底抛开那些道德啊,世俗啊?那这个人看起来还不错,最起码。。。很可爱!”

他胡乱地想着,然后感觉车子停了,自己的身体又腾空而起,回到了那个温暖的胸膛里。

“惜昭,你要不要吃点醒酒的东西?”耳边的声音很温柔,带着撩人的磁性,顾惜朝觉得身体里的渴望越发不可忍耐了。

他摇头,晕乎乎地说,

“水,我渴。”

很快,一杯水就递到了嘴边,清凉,可口。

“你是谁?”顾惜朝又问。

有些宠溺的笑声响起,规规矩矩地回答他,

“戚少商!”

“戚。。。少。。。商?”顾惜朝重复着,然后舌头有些打结地说,

“我叫。。。顾惜朝。。。”

“我知道。”戚少商回答,小心地问,

“你想好了吗?”

顾惜朝一愣,随后恶狠狠地说,

“你。。。以为你是谁!”

他想从床上起来,但是一阵天旋地转的头晕,让他又倒回到床上。

戚少商叹口气,挪动了一下顾惜朝的身体,让他躺得更舒服一些,

“戚少商,这是我的名字,记住了,以后不许再问!”

他说着话,站起身来,看看墙上的挂表,快要十二点了,掏出手机,果然,上面有至少十个未接来电,不仅有游天龙打来的,竟然还有息红泪和阮明正的电话。

妈的,游天龙这个混蛋小子!

他重新弯下腰,对闭着眼睛忍着酒后头晕的顾惜朝说,

“你先躺会儿,我给你弄点醒酒药,要不然明天该难受了。”

顾惜朝不理他,戚少商倒也不在意,他边拨出了号码,边往卧室外走,

“天龙,我!你这个臭小子找抽是不是?!干嘛打电话给红泪和小阮?唯恐天下不乱!”

游天龙接到老大的电话,担着的心可算是放下了,嘻嘻笑着说,

“老大,我刚听里面出来的门童说,有个大高个儿抱着美人儿走了,我估计。。。估计是你!”

戚少商哭笑不得,觉得自己怎么会带着这个小笨蛋出来,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担心你啊!现在。。。现在女流氓。。。流氓太多!”游天龙知道戚少商不会为这些事儿真生气,而且如果自己不汇报给那两个姑奶奶,到时候更不好交代。

“放屁!”戚少商被他说的直想大笑,看看身后关着门的卧室,他没敢出声,压低了声音交代着,

“行了,外面挺冷的,你也早点回家吧。红泪和小阮那里,我打电话就好了。”

游天龙也笑了,

“那是啊,这回得大哥你自己老实交代了,我可也帮不了你了!那我回去了,大哥,圣诞节快乐哈!”

戚少商笑骂道,

“快点滚回家去陪女朋友吧!”

在游天龙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声中,戚少商挂断了电话。他在客厅里四下看看,使劲想着自己上次喝醉酒是什么时候,那时候红泪买给自己的醒酒药放在哪里了?!正在琢磨着,就听见屋里“咣当”一声巨响,被吓了一跳的戚少商三步并作两步地推门进了屋,就见刚刚的玻璃杯被摔成几瓣,碎片和水撒了一地,顾惜朝狼狈地跪在地上,手背上被划出了一道很长的口子,鲜血流了一手,星星点点的落在地上。

“惜昭!”戚少商被那鲜红色烫的胸口闷痛,他蹲在那个人身边,关切地问,

“你怎么了?”

“嗯,”被戚少商抱起来的顾惜朝眼睛都不睁,难受的呻吟一声,感觉到身边的戚少商,拧着眉毛使劲挥动了一下自己的手,只见他手指间银光一闪,一大块玻璃碎片就朝戚少商的脸上划过来,戚少商侧头躲过去,一松手将人扔在床上。他把迅速把那块沾着血的玻璃片扔到地下,然后整个人跪在顾惜朝的上方,固定好他的双臂,沉声说道,

“小混蛋,我又没得罪你,干嘛这么狠?!”

顾惜朝脸色不太好,但是因为受伤疼痛,脑子倒是清醒了一些,他挣扎了一下,

“放开我!”

戚少商摇摇头,

“你都想杀我了,我还能放了你?你个小混蛋,对别人狠,怎么对自己也这么狠!”他边说着,边从床头桌里拿出一些纱布和止血药水,手脚麻利地替顾惜朝包扎伤口。

伤口很深,手指上的小割伤也很多,顾惜朝看上去细皮嫩肉的,但是很能忍,半天,连哼都没哼一声,就是咬着嘴唇生生忍着。戚少商嘴上骂着他,心里却对这个隐忍的混小子十分心疼,

“要是疼就哼两声,我也不会嘲笑你。”

顾惜朝瞪了他一眼,倒真是听话的哼了一声,

“嗯!”

戚少商刚要笑,却发现他脸上潮红一片,身体不自觉的有些发抖,没受伤的手紧紧攥着床单,像是十分难受。戚少商正要再问他究竟怎么了,却发现了他真正的问题所在。

顾惜朝被人下了春药!

“嗯。。。混蛋。。。你。。。放开我。。。”一句简单的怒骂却被顾惜朝说的断断续续,他自己也觉得气都不够喘。


“小混蛋,我放开你才害了你!”戚少商觉得今天真是自己一生中最奇特的一天,也是最幸运的一天。

第一次在公共场所捡到一个美人,第一次有美人对他不是投怀送抱而是刀剑相向,好吧,也没有那么严重,但是碎玻璃也是凶器啊!最奇特的,也是让他最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第一次看到一个男人而产生了强烈的欲望,尽管这个欲望的中心并不是那么乐意。

他今天的幸运,在日后想起来就变成了让他心惊胆战的后怕,他一生都在感谢中国外国的各路神仙,让他在顾惜朝这么窘迫又危险的情况下遇见他,让他们彼此没有错过,没有遗憾。

“你。。。你。。。别动我,”顾惜朝觉得自己很难受,就像是躺在火山口边上,周围都是滚烫的热气,蒸腾着他的身体,鼓噪着他的心。

他是要被烧死了吗?

是啊,他活该如此!他害了他最爱的晚晴,伤了最敬重的父亲的心,对不起最好的朋友,他还有什么资格好好的活着!!

所以,他没有了家,失去了亲情,连唯一仅有的友情都消散在寒冷的冬夜里。

他真是个不祥的人,给身边的每个人都带来厄运,让所有他爱的,在乎的人生活在泪水和痛苦中。

我错了吗?

我错了!我错了!

顾惜朝将他漂亮的眉毛拧了起来,红扑扑的脸上都是痛苦的神情,这痛苦来自身体里不可自控的欲望,也来自心头压抑了很久的自责和悔恨。

“惜朝,放松一些。”戚少商看见顾惜朝眉宇间那淡淡的川字,觉得他自己的心也扭在了一处,他抓住了顾惜朝的手,将那人已经被抠出了血的手掌救了出来。叹了口气,他把自己的衣服脱掉,冲着陷在欲望痛苦中的那个人苦笑了一下,

“现在我可真要做那混蛋做的事儿了!”

冬日 暖阳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透过不算厚重的窗帘小心翼翼地钻进了充满暧昧气息的房间,调皮地在仍然沉睡的两个男人的脸上跳跃着,皱皱巴巴的衣服被散了一地都是,被子七扭八歪的盖在两个人身上,随着均匀的呼吸上下起伏着。同样乱蓬蓬的头发,裹在一处,好像结了发一般分不开,理还乱。阳光洒在皮肤颇为白皙的那个人的脸上,如同被披上了一件金色的柔纱,分外祥和,美好的犹如天使。一只长长有力的手臂搭在天使的身上,像是保护,又像是霸道地禁锢。天使终于不堪重压,不满地闷哼了一声,大个子微微转醒,像哄孩子似的拍了拍怀里人的屁股,嘟嘟囔囔地哄着,

“乖,再睡会儿,别动。”

怀里的人真的不动了,又陷入了沉睡中。

太阳高高地升起,屋里更加暖和了。天使的眼皮抖动了几下,人渐渐清醒过来,睁开眼,就看见一张英挺无比的俊脸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仿佛仍然在美梦中徜徉,性感的嘴唇孩子气的嘟着,嘴角上扬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两个可爱的酒窝也因为这份满足而在脸上雀跃着。顾惜朝使劲眨眨眼睛,想翻个身,忽然觉得有一个重的要死的手臂正搂在自己腰间,他不得不用上些力气去打破那禁锢,随后,剧烈的痛楚从身后传来,浑身上下的关节像是要脱离躯体一般,半分力气都使不上。他像个脱了线的木偶一样又摔了回去,身边的被子忽然掀开,冷空气钻了进来,冻的他一个激灵,一个巨大的热源立刻拥住了他,在耳边轻声问,

“冷吗?”

顾惜朝无法转动自己的身体,只好将脸转向另外一侧,避开那个热源。他现在很清醒,虽然头还是疼,但他完全记得头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想在这种让人尴尬到无地自容的情况下,和一个才和自己发生关系的人谈论天气,别管这个人到底是谁,他知道自己都会恨死他。

“惜朝,”那个声音出奇地温柔,

“我是戚少商,我昨天告诉过你我的名字,但是我不确定昨天那种情况下,你是否记得。昨天。。。”

“闭嘴!”顾惜朝一向都是冷性子,烂脾气,所以这会儿,他的语气完全是气急败坏的。

戚少商用胳膊半撑着身体,将背对着他的顾惜朝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越发觉得这个人可爱的要命,虽然他甚至看到了那个人脸上隐隐带着的恨意和散发出的戾气,他还是觉得这个人很可爱,很可他戚少商去爱!

其实他很早就醒了,尽管晚上的体力活也让他有些吃不消。顾惜朝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出乎意料的,好像也有些功夫,戚少商一向骄傲自己过人的体力,超群的功夫,但是在面对一个被下了春药又别扭的要死的小混蛋的时候,他也有些手忙脚乱的。起初是他要征服那个人,后来是那个人不惜血本的勾引他,两个人天雷地火地做了三四遍,最后双双软倒在床上,就此睡去,连清洗的力气都没有了。

戚少商不是没有过和女人一起的经历,但和怀里这个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他从来都没有这么费劲心力地去讨好过床上的人,他付出了他自己都不曾知道的特别的温柔,全部的耐心,非比寻常的热情,他甚至还在想,除了这个让人头疼的小混蛋,以后他还怎么能接受其他人?

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搂紧了这个人,身体感觉到他的体温,耳边听的见他的呼吸,四下里能够闻到他特有的体香,心安了,这是戚少商当时所有的想法,此心安处是吾乡!


评论 ( 2 )
热度 ( 21 )